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1應用商店無法下載、win8.1系統應用商店掛起的解決方法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1應用商店無法下載要怎麼解決呢?下面統一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此問題的解決方法。     方法一、     1、先在資源管理器裡搜索store;     2、找到裡面有兩個window store這個文件夾,按右鍵在新窗口打開(省得返回時又重新搜索)然後把裡面的東西刪掉;     3、你就可以再回到應用商店試下。     方法二、     進C盤→文件:WINDOWS→文件:SoftwareDistribution→文件:Download,然後刪掉裡面所有文件,這方法,確實有用,如果無效的話,說明有可能是微軟服務器的問題,這個時候就只能耐心等待咯。     方法三、     先進應用商店,點擊你要下載的應用,然後,你把你電腦休眠一段時間,每次休眠了大概兩個多小時,打開電腦後,一會兒,只聽見悅耳的一聲,提示我原先點擊下載的應用,安裝好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07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