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Lunix >> 正文

Ubuntu 9.10 Alpha 1已發布

2022-06-13   來源: Lunix 

Ubuntu 9.04正式版發布後,新版本便立即投入開發,這就是代號“Karmic Koala”的Ubuntu 9.10。新系統的第一個Alpha測試版已經出爐,最終正式版則安排在今年10月29日。

  因為新版開發才剛剛開始,所以很多新功能尚未部署,現在的Alpha 1版主要變化有:

  1、應用程序和軟件全面升級,其中很多自動同步於Debian Unstable。

  2、包含最新系統內核,基於2.6.30-RC5的2.6.30-5.6 Kernel

  3、集成最新版桌面環境GNOME 2.27.1

  4、對應電源管理和筆記本Fn鍵的底層技術從hal轉向DeviceKit-power和udev-extras

  5、新的Intel視頻驅動架構,加速方式從現有的EXA轉向新的UXA,能解決Ubuntu 9.04裡的關鍵性能問題,但還不如EXA穩定,故尚未默認啟用。

  6、新的默認編譯器GCC-4.4,在某些地方比GCC-4.3更嚴格。詳細見此。

  Ubuntu 9.10 Alpha 1下載體驗:
http://cdimage.ubuntu.com/releases/karmic/alpha-1/

  Kubuntu:
http://cdimage.ubuntu.com/kubuntu/releases/karmic/alpha-1/

  Xubuntu:
http://cdimage.ubuntu.com/xubuntu/releases/karmic/alpha-1/

  Ubuntu ARM:
http://cdimage.ubuntu.com/netboot/karmic/alpha-1/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Lunix/201311/466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