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Lunix >> 正文

Ubuntu 11.10 發布第一個 Alpha 版

2022-06-13   來源: Lunix 

代號為 Oneiric Ocelot 的 Ubuntu 11.10 今天發布了第一個 alpha 測試版本,使用 2.6.39 版本的內核。與 Ubuntu 11.04 版本比較最大的變化就是升級到 Gnome 3.0。

Ubuntu Linux是一份完整的桌面Linux操作系統,它可免費獲得,並帶有社團及專業的支持。Ubuntu社團按照Ubuntu宣言裡所銘記的思想而組建:軟 件應免費提供,軟件工具應能以人們本地語種的形式可用且不犧牲任何功能,人們應擁有定制及改變他們軟件的自由,這包括以任何他們認為適宜的方式。 Ubuntu是一個古非洲語單詞,意指對他人的博愛。Ubuntu Linux發行將這種博愛之心帶到了軟件的世界中。

發行說明:
https://lists.ubuntu.com/archives/ubuntu-devel-announce/2011-June/000853.html

下載地址:
oneiric-desktop-i386.iso (714MB, torrent)
oneiric-desktop-amd64.iso (715MB, torrent).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Lunix/201311/464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