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Lunix >> 正文

雨林木風Ylmf OS 4.0正式版發布

2022-06-13   來源: Lunix 

經過兩個多月的公開測試,雨林木風今天正式發布了Ylmf OS 4.0正式版。它完全針對中國人的特殊需求,符合中國人的使用習慣,並完全免費的提供給國人使用。Ylmf OS 4.0系統采用GCC編譯工具,完全自主的核心配置。

  Ylmf OS 4.0 特色:

  1.安裝過程簡單化

  Ylmf OS 支持 硬盤、光盤、U盤等安裝方式,可在光盤,U盤,移動硬盤等移動載體上啟動並運行。

  OS 的安裝流程相對於 Ubuntu等主流 Linux操作系統或 Windows操作系統安裝流程的七到八個步驟減少到一個安裝步驟,僅包括用戶信息收集和系統分區(支持全自動分區)。

  2.安全性高,穩定性好

  Linux 系統的安全,穩定是眾所周知的事情, 相對於Windows來說,Linux的安全性要高出很多,在安全方面存在這種差別是有充分理由的。

  3.應用軟件安裝容易

  Ylmf OS 集成雨林木風自主開發的軟件中心,該軟件集精品軟件推薦,系統更新,軟件管理等功能於一身,幫助用戶從根本上解決 Linux 系統下軟件難找難安裝的問題。

  4.美觀大方的UI設計

  采用廣受歡迎的Gnome 2.30.2 桌面系統,並根據用戶體驗,改善界面的 UI設計,使之更加美觀,更加容易操作。

  界面的設計較為全面,涉及到開始菜單、桌面主題、圖標、鼠標等元素。TW.Wingwit.cOM

  5.系統設置容易

  內置控制中心,將所有設置選項集於一體,方便快捷。

  6.豐富便利的應用軟件

  OS 中集成的軟件皆是精品軟件,其中多數是經過開發團隊增強或優化過的,通常對一個軟件的改進主要包括軟件界面語言,軟件 UI 設計以及方便國人使用的個性化默認設置等方面。

  系統主要從辦公,娛樂,網絡等方面篩選軟件,另外系統利用軟件中心,集中推薦 Linux 平台下的各種游戲,增強 Linux 平台的游戲性。

  系統截圖:

2011-05-30-16-51-34.png

2011-05-30-16-53-19.png 

  安裝過程  

2011-05-30-17-37-07.png

  界面預覽 

2011-05-30-17-21-50.png

  使用截圖1 

2011-05-30-17-36-32.png

  使用截圖2 

2011-05-30-17-33-48.png

  使用截圖3

  官方下載:http://www.ylmf.org/download.html

  另外,有兩點提醒大家:

  1、Ylmf OS 4不再是Ubuntu的衍生版,故大家想用VM等虛擬機測試OS,在新建虛擬機的過程中盡量不要選擇Ubuntu,選擇“Other Linux 2.6.x kernel”,測試效果更好。

  2、使用Ylmf OS的Windows環境下的安裝器可以在Windows環境中安裝YLmf OS,下載地址:http://down.ylmf.org/yinst.exe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Lunix/201311/464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