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压缩文件损坏怎么办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有时候我们辛辛苦苦下载回来的程序是压缩文件(如ZIP格式),在运行时却出现压缩文件错误(ZIP文件错误),怎么办?是重新下载还是放弃!其实快车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极其实用的功能,那就是修复损坏的ZIP文件,此功能可以自动检测ZIP文件,并只下载错误的部分,在“已下载”类型中选择那个错误的ZIP文件,右击后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修复损坏的ZIP文件”即可 。(为民)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11/2443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