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让千千静听关联音乐文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王骏华:我在系统中安装了千千静听,但是在双击MP3文件后却显示找不到千千静听,请问这是什么问题呢?该如何解决?
  董师傅:这种情况比较常见,原因是千千静听的关联文件出现损坏,使系统在播放MP3文件时找不到千千静听。
  有时候,我们可能无法将软件加入到文件的打开方式菜单中,譬如下载安装了千千静听播放器想与MP3文件默认关联,明明在选择程序时选择了ttplayer.exe,确定后却在打开方式中依然找不到千千静听的字样。这是由于该系统曾经安装过以前版本的该软件,并安装到其他非默认目录下,卸载又不彻底导致的。
  解决方法有二:第一种方式是使用完美卸载或者优化大师之类的系统清理软件,清理注册表,然后重新安装软件。此方法要求水平不高,适合初学者。
  第二种方法通过修改注册表实现,首先点击开始菜单中的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点击左侧的HKEY_CLASSES_ROOT下的applications,在applications下找到与之关联的程序名称。此处以一款Flash播放器Zzflash为例,在applications下找到Zzflash Nce版.exe,双击它,并依次点开shell→open→command,这时双击右侧的键值,将数值数据中的软件目录位置改为新的位置即可(如图)。TW.wiNgWIt.com

  第二种方法操作稍显复杂,但是效果比较好,而且免去了重装软件的麻烦,但牵扯到注册表,有一定的危险性,请注意提前备份。适合有一定计算机水平的朋友尝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11/2443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