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在Excel2013中修改批注内容文字方向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想大家都知道修改word2013 及excel2013文档文字的方向。但如果要是修改excel2013批注内容文字的方向该又如何修改呢。其实也不难下面就来看看如何修改修改excel2013批注内容文字。

1、我们先选中有批注的单元格,单击“审阅”主选项卡中“批注”功能区中的“编辑批注”按钮。

2、切换到“开始”主选项卡,单击“对齐方式”功能区中的“方向”命令,选择弹出菜单中的“竖排文字”,这样批注中的文字内容就变成竖立的了。

同样我们也可以在批注连线处单元鼠标右键,在右键菜单中选择“设置批注格式”。

3、此时会弹出一个“设置批注格式”对话框,我们切换到“对齐”选项卡,就可以在“方向”区中分别为批注的内容设置内容文字方向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11/1103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