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無法渲染此文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無法渲染此文件,這是用暴風影音軟件經常碰見的問題!無法渲染此文件的問題目前正在深深困擾廣大網友,目前大家熱衷於BT下載,高高興興下載了影片,確發現無法打開,非常的郁悶,經過本人在網上查閱了相關的技術資料,原因有2個:(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1、暴風影音的版本不夠新,去下載最新暴風影音試試!

2、下載的文件出錯,雖然文件提示下載結束,但是文件本身就出現了壓縮錯誤,建議換個種子,重新去BT吧。

除此之外,可能還有其他的原因,還有待繼續去研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91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