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在Vista中復制亂碼文字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筆者在Vista Beta1版中安裝了最新版的騰訊QQ,與好友聊天時發現,當需要將桌面上的文件名稱復制粘貼到QQ聊天窗口中時,如果文件名稱含有中文的文字就會出現亂碼問題,真是讓人頭疼,經過摸索發現,只要在復制文件名時打開一種中文輸入法就能正常粘貼。具體操作是:右擊需要復制中文名稱的文件,選擇“Rename”,然後按下組合鍵“Ctrl+Shift”切換出一種中文輸入法,再對文件名稱進行復制,粘貼操作即可。(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9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