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ps 2鼠標不能用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用的電腦是聯想品牌機,鼠標和鍵盤都是USB接口的,因鼠標損壞,現打算改用PS/2接口的光電鼠標,但不能正常使用,設備管理欄上此選項前有歎號,請問ps 2鼠標不能用怎麼辦? www.sq120.com推薦
    答:為了提高系統啟動速度,一些型號的聯想電腦上使用了帶有BootEasy功能的主板,在第一次啟動時進行系統監測和外設初始化工作,之後將所有外設信息和初始化結果保存在Flash存儲器中,以後每次系統啟動不再檢測新硬件。正是主板有這種功能,用戶在更換硬件時可能遇到初始化失敗而造成無法正常使用的情況,其實只要把BIOS中的“BOOTEASY”功能關閉,就能正常使用PS/2接口的光電鼠標了。進入主板BIOS,從“Advanced BIOS Features”中找到“Legend BootEasy Feature”,將它設為“Disabled”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3138.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