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顯示安全標簽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NTFS分區以其安全性著稱,在其中可以給指定的盤符、目錄加上用戶權限,為不同的用戶設置不同的訪問權限。但在默認情況下,Windows XP系統並不像Windows 2000那樣,可以從盤符或目錄的屬性窗口中看到安全標簽,如果用Windows XP系統的IIS服務來測試網站,可能會因為網站目錄的權限設置而出現這樣或那樣的錯誤,以至於不能正常測試。如何讓Windows XP的屬性窗口中也可以像Windows 2000那樣顯示安全標簽呢?其實很簡單!(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依次點擊“開始→控制面板→文件夾選項”,在“文件夾選項”窗口中切換至“查看”項,將“高級設置”中的“使用簡單文件共享(推薦)”前的鉤去掉,然後點“確定”保存設置。現在再打開盤符或目錄的屬性窗口(如圖),多了一項“安全”標簽吧。這樣,就可以為不同的用戶設置不同的訪問權限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6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