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卡巴斯基不能激活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一直以來,我都推薦給朋友卡巴斯基殺毒軟件,但是最近有朋友告訴我,卡巴斯基不能激活了!總是提示"發送HTTP請求錯誤"。其實原因是最近的台灣地震導致的網絡中斷,但可以換用KEY來激活.... www.sq120.com推薦

推薦用卡巴斯基互聯網安全套裝6.0.0.307激活key(含一年正式授權許可文件碼)

(帶防火牆的--簡體中文版)殺毒防毒二合一的資源占用小,這個版本很穩定...

目前能使用的卡巴KEY集錦(2006.12.25更新)wks/kav/kis/kah [附key查看器]幾十個各類KEY打包下載:
http://www.tc616.com/kaspersky.html

(含12個快速升級卡巴斯基的中國服務器網址並附添加方法)

提供的key有wks工作站版本、kav/kis套裝版本以及kah反黑客。下載後選擇對應的版本解壓就可以使用。

key應用步驟:在卡巴的面板上點服務>點授權許可信息>點激活>點應用現有授權許可文件>點下一步>點浏覽>找到KEY文件>點打開>OK

把卡巴設置好,首先去掉開機掃描,改為手動更新,反黑客設為學習模式,其它均設為默認就行.
點卡巴設置面板>點服務>點報告、隔離和備份>刪除報告改為一天,從隔離備份中刪除也改為一天>點應用>OK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2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