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臨時文件夾在哪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Q: 最近有同事問我:windows的臨時文件夾在哪?那今天我就來解答一下這個問題。WWW.SQ120.COM推薦
A:在win98/me/XP下,IE臨時文件夾的英文名稱都是Temporary Internet Files,但在XP下的位置與win98和winme不同,找到其存放位置的方法是: 右鍵單擊桌面IE圖標出快捷菜單,選中[屬性],在“Internet 屬性”對話框中的“Internet 臨時文件”欄左單擊[設置],即顯出“當前位置:...”。說明沒有去掉XP對它隱藏的顯示設置,這時應在資源管理器下,依次選中[工具]-[文件夾選項]-[查看],在“隱藏文件和文件夾”項目中選擇“顯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夾”,點下面的[確定],再去那個地方就能找到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2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