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刪除Office中的嵌入工具欄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在使用計算機時經常遇到這樣的問題,在安裝了一些工具軟件後,這些工具軟件的工具欄嵌入到了Office的工具欄中,有的軟件即使在視圖菜單中取消,下次啟動時仍然出現。請問這個問題該如何解決?電腦知識網推薦
  答:很多朋友都遇到了你這樣的問題,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打開Word或者其他Office組件,依次選擇“視圖→工具欄→自定義”(或者“工具→自定義”)打開自定義對話框,選擇“命令”選項卡,在類別中選擇“工具”,在右側的命令中找到“COM加載項”(FrontPage中為“加載項”),將它拖到菜單欄任意位置,關閉“自定義”對話框。單擊菜單欄上的“COM加載項”,打開一個對話框,這個對話框裡面列出了Office所有的可用加載項,所有Office的嵌入工具欄都會顯示在這裡。我們可以取消不需要的工具欄的選中狀態,這樣再次啟動Word時該工具欄就不會出現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1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