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傲游浏覽器相關介紹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對上網的朋友來說,一款功能強大、操作方便的浏覽器是必需的。在IE的功能相對簡單的情況下,我們就須要選擇功能更豐富的其他浏覽器。本期我們就強烈推薦新版浏覽器傲游給各位網友。傲游(Maxthon)是一款基於IE內核、個性化強、可定制的強大的Web浏覽工具,它的頁面簡潔、大方,操作方便。與IE相比,傲游內置了很多安全、實用的功能,如廣告過濾功能、隱私保護、網頁地址搜索功能、支持內、外插件以及插件管理等等,這樣給我們上網浏覽提供了更多的方便。電腦知識網推薦
浏覽工具
  傲游Maxthon
  軟件大小:3188KB
  軟件語言:簡體中文
  軟件版本:1.52
  授權形式:共享軟件
  下載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15581.htm
  綠色程度:可完全卸載
  上手度:操作簡易
  資源占用率:CPU占用23%左右
一、傲游新版功能
  最近傲游又推出1.5.2的新版本,首先我們先來看看該版本都給用戶帶來哪些使用的功能。
1.糾正了首頁百度搜索亂碼的問題
  以前傲游在首頁的百度搜索引擎搜索資料時會顯示為亂碼的錯誤。新版的改進給喜歡使用百度的用戶帶來了方便。
2.糾正了廣告獵手屏蔽問題
  廣告獵手可以輕松過濾掉絕大部分的浮動式廣告。Tw.WINgwiT.cOm在老版本傲游中,屏蔽廣告時會將一些動畫網頁鏈接等誤認為廣告網頁給屏蔽掉。1.5.2版本糾正了這一問題,它智能的對網頁中的鏈接進行分析,我們就不用再擔心錯誤屏蔽的問題。
3.內存管理功能
  老版本傲游在打開過太多網頁的同時,使用其它程序,會出現系統內存占用過多引起死機現象。而新版傲游提供了一個內存管理功能讓傲游更節省空間,不再死機。依次打開“選項→Maxthon選項→高級”,啟用“內存管理”功能,隨後重啟傲游即可生效。
二、傲游新版上手指南
1.單窗口多頁面浏覽
  Maxthon提供了多種頁面關閉功能,單擊標簽項右側的關閉工具欄中的“全部關閉”按鈕右側的下拉菜單,隨後彈出多種關閉選項(如圖1),根據需要進行選擇。
  在多頁面浏覽中傲游還提供了頁面保護功能,當我們設置了保護密碼後,以後在切換到該頁面時Maxthon就會提示我們輸入一個密碼。
  阿萌小提示:設置密碼保護時,在指定的標簽頁單擊右鍵選擇“保護標簽”,隨後彈出一個“輸入密碼”對話框,在此輸入一個指定的密碼,隨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2.輕松攔截網頁廣告
  我們可以通過預定義的列表來進行更加准確和有效的屏蔽網頁中的廣告窗口。
  打開傲游,點擊“選項→廣告獵手”,下拉列表中提供了多種彈出項目,在此我們可以根據需要進行勾選。這時網頁工具下方會出現一個Maxthon阻止提示條(如圖2)。單擊“被阻止的彈出窗口”鏈接可以查看被阻止的彈出窗口信息;單擊“彈出窗口選項”鏈接,程序自動打開彈出窗口;單擊“隱藏彈出”便將彈出信息進行隱藏。
3.閱讀RSS信息
  RSS作為目前一種先進的閱讀方式,已經被廣大網站所采用。傲游也與時俱進提供RSS信息閱讀功能。
  單擊“工具→側邊欄→RSS鏈接新聞”按鈕即可在側邊欄中開啟RSS功能。浏覽器已經內置了傲游、新浪網、百度網、天極網、新華網五個RSS類別。
4.保護我們的上網隱私
  啟用隱私保護功能時,在“選項”菜單中選擇“Maxthon選項”,在打開的“Maxthon選項”對話框,單擊“常規”子項裡的“退出”標簽項,在該項中程序列出了多種需要清除的項目,在此選中想要清除的內容,選擇後“確定”退出即可。以後在退出傲游時,系統會自動清除掉地址欄或搜索欄的歷史記錄及各類Cookies信息,從而保護我們的上網隱私。
5.超級拖曳方便網頁浏覽
  傲游浏覽網頁時只要輕輕的拖曳一個鏈接然後松開,就可以在一個新的窗口打開這個鏈接。如果我們選擇一段文字,輕輕拖曳再松開,Maxthon將會使用缺省的搜索引擎進行搜索。
6.用“鼠標動作”提升工作效率
  啟用了“鼠標動作”功能後,通過簡單的移動鼠標就能發命令給浏覽器執行相應的動作。進入“Maxthon選項”,在“鼠標動作”項中單擊“鼠標動作”標簽項(如圖3),在此程序顯示出默認的所有動作命令,根據需要我們還可以自定義需要的鼠標動作。
  如我們想增加一個“按住右鍵,點擊左鍵添加復制”功能時,在鼠標動作列表中選中“按住右鍵,點擊左鍵”,隨後單擊下面的“浏覽”按鈕,彈出一個“命令選項”在“命令”項中選中“編輯→復制”命令,隨後單擊確定即可添加成功。以後我們在浏覽網頁時選擇某段網頁信息後按下右鍵並單擊左鍵即可將該信息復制到剪切版上。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1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