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怎樣攔截廣告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這年頭,網頁中的廣告垃圾越來越多,經常壞了大家浏覽網頁的好興致。盡管微軟在SP2中新增了彈出窗口阻止程序,但對於當今大多數網頁廣告來說,無異於螳臂擋車。這裡給大家推薦一款廣告過濾工具“Ad Muncher”,雖然它是英文軟件,但廣告攔截效果很好,綜合能力也比同類軟件強,還能過濾不健康網站、設置代理訪問網頁等等。值得一用!
廣告攔截工具
  Ad Muncher
  軟件版本:4.7.22035
  軟件大小:352KB
  運行環境:Win9x/Me/NT/2000/XP
  下載地址:http://www.admuncher.com/beta.pl/20163/97581004
  上手指數:容易
  Ad Muncher運行後,默認設置會自動過濾一些網頁彈出廣告,被屏蔽的廣告位置上有[Munched]這樣的標志。雙擊系統托盤區中Ad Muncher的任務圖標,打開其設置對話框。單擊“Default Filters”選項,就能看到多個過濾器內容以及對應的過濾規則。
  阿萌小提示:若想讓默認過濾器中的過濾內容失效,只須取消頁面右側“Use these filters”的勾選即可。
一、自定義設置殲滅廣告“頑固分子”
  為了能將廣告趕盡殺絕,我們可以采取自定義過濾器內容的方法。Tw.wiNGWIt.Com
  單擊“My Filters→New”按鈕,在“Keyword/URL/Text”中輸入過濾關鍵字。然後在“Filter category”下拉列表中選擇合適的過濾類型,便可用自定義方式過濾廣告(圖1)。
1.批量殲滅廣告
  由於過濾關鍵字支持通配符操作,所以我們還可利用這一特性批量殲滅廣告。比如我們添加了以“3721”為關鍵字的過濾內容,而後在“Filter category”中選擇“Remove all popups from URL”,這樣所有包含“3721”字段的彈出廣告都會被屏蔽。
  在使用通配符定制過濾內容時,它與常見的通配符使用方法基本一致,其中“*”代表一連串字符,“ ?”代表單個字符。例如,若過濾器內容為“ad?.*”時,然後再選擇“Remove images/etc with URL”,那麼諸如“ads.somesite.com”、“ad8.somesite.net”等鏈接地址的廣告圖片就會被“蒸發”。
2.過濾不健康網站
  除了可以屏蔽廣告之外,我們還可以通過過濾器讓一些不健康的網站在自己的電腦中無法打開。比如在“Keyword/URL/Text”輸入某個色情網站的網址或某個關鍵字,再將“Filter category”的過濾器類型設為“Block retrieval of URL”。當在浏覽器中再次輸入過濾器所設定的網址內容時,便會發現該網頁已經無法打開了。
3.快速過濾廣告
  在網頁中選擇打算屏蔽的廣告並單擊鼠標右鍵,打開“Ad Muncher”的下級菜單,然後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廣告類型選擇菜單上過濾選項即可(圖2)。
  其中當選擇“Block Link” 時,則可屏蔽廣告的超鏈接;選擇“Block Image”可屏蔽廣告中的圖片,不過廣告的超鏈接仍然可以使用;選擇“Block frame” 可屏蔽通過框架的形式或者腳本的形式顯示的廣告;而選擇“Don`t Fliter Page”時,則對該廣告不采取過濾行動。
  在選擇這幾個過濾選項時,都會彈出一個選擇對話框。在該對話框中,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去點選相應的過濾格式,這些過濾格式可以分別實現是否屏蔽該廣告鏈接、屏蔽此網站某目錄下的所有廣告、整個網站的同類廣告以及屏蔽符合某文件名的所有廣告這幾項功能。
  當選擇完成後,單擊“add”按鈕,就可以讓過濾規則添加到“My Filters”自定義過濾內容頁面中,讓它們去完成剿殺廣告的神聖使命。
  阿萌小提示:若希望過濾功能即刻生效,那麼只要在進行過濾設置後,單擊“Apply”按鈕就可以了。
4.趕走軟件中的廣告條
  單擊“Option”選項卡,選擇下級頁面中的“Filter Targets”標簽。在“Recent program names”程序列表中選擇目標程序名稱,點擊“Filter”,即可將該軟件添加至左側的“Filter targets”過濾目標欄內(圖3)。
  阿萌小提示:如果打算添加更多的過濾對象,那麼只要在打開該過濾設置頁面時運行過濾對象,便可將程序名稱添加到過濾程序列表中了。
  若還希望了解Ad Muncher到底殲滅了多少廣告垃圾,此時只要單擊“Logs”選項卡便可,怎麼樣?!戰果相當輝煌吧^-^
二、全面的實用功能
  Ad Muncher不僅可以與IE浏覽器親密接觸,而且同樣也可應用在Maxthon、Opera、Firefox、Mozilla等浏覽器中,兼容性不錯。
  除了廣告過濾這個主打功能外,它還有諸多實用之處,比如利用其“IP Scramble”功能可自動尋找並調用代理服務器,大家借此就能隱匿自己的IP地址去實現匿名代理上網了。因篇幅所限,如何實現這些功能在此就不一一道來了。對此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小試牛刀,讓自己的網絡天空更加清靜亮麗。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78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