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Flashget也能bt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阿萌:老牌下載軟件FlashGet在日前發布了最新的1.8 Beta版本,不僅中文名稱更改為“快車”(這樣顯得更為貼切),而且在功能方面也有一些重大的更新,同學們趕緊跟我們來體驗一下新版。

  FlashGet 1.8 Beta在平台上已經提供了對Vista的全面支持。據可靠消息稱,FlashGet 1.8的BT下載模塊使用了BitSpirit(比特精靈)的下載技術,看來與BitComet有得一拼。它現在已經將HTTP下載、FTP下載、BT下載這三種最常規的下載方式納入旗下,對喜歡下載的用戶來說自然是再方便不過了。
 
  默認設置下,FlashGet安裝時會自動與*.torrent格式的種子文件建立關聯,以後只需要雙擊種子文件即可啟動FlashGet,此時會彈出任務屬性對話框,如果你需要對最大下載速度和最大上傳速度進行一定的限制,可以切換到“高級選項”標簽頁,勾選“允許單獨設置任務參數”復選框後即可進行設置,再次確認後即可開始下載。
  默認設置下,FlashGet並未對最大下載速度和最大上傳速度加以限制。我們可以從工具菜單下打開“選項→BT”對話框進行設置,如圖所示,雖然設置項目與專業BT下載軟件暫時還無法相比,但基本的下載上傳優化選項還是比較到位。
 
  需要說明的是,和其它的BT下載軟件一樣,FlashGet在使用BT下載功能時,下載速度同樣需要經歷一個過程,然後才會逐漸攀升。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73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