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讓Firefox更安全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阿萌:Firefox 2.0 前段時間剛發布一天,下載量就突破200萬,可見其影響力讓IE也抹把汗啊。Firefox的最大魅力當然在於它的擴展系統,如何讓Firefox更安全呢?讓筆者教你兩招吧。

給可疑站點把關——Mcafee SiteAdvisor
  顧名思義,這個安全擴展是對一個網站進行安全性判斷並提出建議。當你用搜索引擎搜索一些內容時,它就會在搜索結果旁標出四種符號(鉤、叉、問號和感歎號)中的一種。鉤表示這個網站可信賴;叉表示這個網站可能含有一些不安全下載,或者有指向不安全網站的鏈接,或者有彈出窗口(如圖1);而感歎號比叉號危險等級低一點;問號表示官方還未測試過這個網站,你可指向這個圖標並點擊“提交以進行測試”。但我們並不總是通過搜索引擎訪問某個網站,可以點擊狀態欄上一個圖標,“查看站點詳細信息”來判斷該網站是否安全。

把關安全Java內容——NoScript
  很多網站上會運行一些JavaScript和Java等動態內容,黑客可能會利用這些內容來危害你的電腦。這個擴展安裝後默認禁止所有網站的這些動態內容,每打開一個網站,它就會在狀態欄上方顯示一條信息條,若你覺得某個網站是可信賴的,你可以點擊信息條上的“選項”,選擇“允許…”(…表示你訪問的網站的網址)以開啟這個網站的JavaScript和Java等動態內容。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73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