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上網下載歌曲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現在,很多朋友都喜歡從互聯網上搜索、下載歌曲來欣賞,而對於購買了MP3播放器的用戶,更是將最喜歡的歌曲“隨身攜帶”。但是,網上的歌曲浩如煙海,怎麼才能快速找到想要的歌曲呢?怎麼才能既可在線試聽又能下載到本地呢?來試試“小喇叭”吧。

  小喇叭雖然是一款音頻播放器,但它不僅具備Winamp、千千靜聽等經典播放器本地播放的特色,而且還支持在線搜索、在線試聽等獨特功能,小喇叭最新版本下載地址:http://www.ilaba.com/down/LabaPlayer.exe。
網上搜歌更簡單
  啟動小喇叭,相信吸引你的肯定是右側的“搜索列表”。這裡提供了多種類型的歌曲排行榜,想查看哪種類型的歌曲點擊相應的按鈕即可。事實上,我們搜歌都是有目的的,比如筆者就想聽蔡琴的歌曲,只要在搜索欄中輸入“蔡琴”,按下“搜索”按鈕就OK了,當然你還可以搜索專輯或歌曲名稱。稍候,等搜索到需要的歌曲以後只要雙擊它即可將其加入到左側的“播放列表”中,而且會自動播放。
歌曲下載有三法
  要想將搜到的歌曲放到MP3播放器中,當然要先下載到硬盤中,而小喇叭提供了三種方法:
  邊聽邊下載:右擊左側的“播放列表”後選擇“選項”,在 “播放”選項卡選中“在線播放時自動保存”並指定保存目錄,以後只要雙擊搜索到的歌曲,不僅能在線播放,而且同時會下載到指定文件夾中。tw.wiNgWIt.Com
  直接下載:“邊聽邊下載”只能下載正在播放的歌曲,此時若在“搜索列表”中右擊其他想要的歌曲,在彈出菜單中選擇“下載”就可實現同時下載多首歌曲。
  使用下載軟件:如果認為使用直接下載法比較慢,還可以在上圖右鍵菜單中選擇“復制下載鏈接”,然後粘貼到網際快車等下載工具中即可。當然,你還可以將該鏈接發給朋友共享或者去制作博客的背景音樂。
歌詞匹配更簡單
  喜歡卡拉OK的朋友當然離不了歌詞,而小喇叭也自帶了歌詞插件,而且會在播放歌曲的同時到網絡上自動下載歌詞:在“選項”界面中切換到“歌詞”選項卡,在“歌詞匹配”裡將兩項全部選中,然後在“歌詞下載服務器”中根據自己的網絡環境選擇比較快的服務器,最後根據自己的喜好設置歌詞顯示的方式後確認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73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