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普通用戶如何安裝驅動程序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Windows 2000/XP/2003是支持多用戶多任務的操作系統,每個用戶都在自己的權限范圍內進行日常工作。默認情況下,僅administrators賬戶才可以安裝、卸載硬件驅動程序。那如何讓普通用戶也能擁有這個權限呢。使用組策略就完全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以管理員身份登錄,點擊“開始→運行”,在運行對話框中輸入“gpedit.msc”,在“組策略”窗口中依次展開“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置→安全設置→本地策略→用戶權利指派”,接著在右側窗口中找到“裝載和卸載設備驅動程序”項,鼠標雙擊,打開該項目對話框,然後點擊“添加用戶或組”按鈕,添加要賦予安裝、卸載設備驅動程序權限的用戶賬號,如圖所示,賦予其他用戶該權限,最後點擊“確定”按鈕即可。這樣其他的用戶就具有安裝、卸載硬件驅動程序權限了。是不是很簡單,你不妨試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72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