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解決在Win98中安裝WMP9的問題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本人使用的是Win98操作系統,最近在升級安裝Windows Media Player 9(以下簡稱WMP9)時碰到了一個奇怪的問題,安裝時總是彈出“Windows Media Configuration Manager”窗口,提示以下錯誤信息:The Windows Media Update Notifier is currently unable to detect available updates.Please try again later.安裝無法繼續了。

  經查找資料發現,WMP9在安裝時會訪問Windows\System 目錄中的 Msxml.dll 文件,如果該文件損壞或丟失,就會出現這種現象。既然這樣,只要從Win98安裝盤中把Msxml.dll文件恢復回來就可以了。恢復的方法很多,下面介紹一種最簡單的方法,操作如下:

  1.將Win98安裝盤放入光驅中。

  2.單擊“開始→運行”,在對話框中輸入“sfc”。

  4.在彈出的“系統文件檢查器”對話框中選擇“從安裝軟盤提取一個文件”,然後提取文件。

  完成後,再安裝WMP9一般就能通過。如果還不能安裝,請再執行以下操作:點擊“開始→運行”,鍵入 regsvr32 c:\windows\system\msxml.dll,然後單擊“確定”。tW.wINgwIT.cOm你會看到一個確認框,其中顯示了以下消息:DLLRegisterServer in C:\Windows\System\Msxml.dll succeeded.這樣就成功了。

  如果你在安裝WMP9時也遇到過類似問題,不妨試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72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