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怎樣從PPT幻燈片中提取圖片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你是否經常在PowerPoint幻燈片中發現很多異常精美的圖片呢?筆者就是,無論是網上下載的幻燈片、PPT賀卡,或是同事做的幻燈片中,都有些比較有特色的圖片。怎樣把圖片提取出來再為我所用呢?這裡有兩種種簡單的方法,供朋友們參考。

  1.復制法。打開文件,在“普通視圖”下選中圖片,復制到自己的幻燈片中即可。如果想把圖片提取出來長期使用,可以粘貼到 Windows 自帶的“畫圖”軟件或其他的圖像處理軟件中,再另存為適當類型的圖片文件。

  2.文件另存法。打開文件,以Web頁的方式保存PPT文件。在生成的文件夾中,可以看到PPT文件中用到的所有圖片。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71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