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刪除realone記錄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RealOne會記錄最近播放的文件,即使在RealOne的Tools菜單中清除歷史記錄,並把“Enable a history list in the file menu”前的鉤去掉,但RealOne仍會記錄最後一個文件,並顯示在RealOne菜單的下方。這裡教使用WindowsXP的用戶一個刪除realone記錄的方法。RealOne將文件記錄放在注冊表中“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RealNetworks\RealPlayer\6.0\Preferences”下的MostRecentClipsX裡(X值為文件播放次序),鍵值為文件路徑,將MostRecentClipsX等項刪除,再將Preferences項的權限設置為讀取,再打開注冊表時Preferences項前的+號消失。再打開RealOne時菜單下方出現的是默認的Context1.htm文件,這樣就達到了清除列表的目的。要想重新利用文件列表,只要還原Preferences權限即可。但是,這個方法有個小毛病,就是在清除列表的同時,也無法再進行RealOne的設置,每次單獨啟動RealOne時都會出現Welcome畫面。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71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