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flashget右鍵不能用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筆者的機器安裝了兩個操作系統WindowsXP/Server 2003,在Windows XP中安裝了FlashGet。而在Windows Server 2003中,筆者直接運行Windows XP安裝目錄(D:\program files\flashget)中的FlashGet,可以正常使用。但是在IE中下載文件時選擇右鍵菜單中的相關命令“使用網際快車下載”和“使用網際快車下載全部鏈接”都沒有反應。通過筆者的摸索,找到了兩個可以解決的辦法。
  一.DLL組件注冊法
  首先,在“開始→運行”中鍵入:regsvr32 "d:\program files\flashget\jccatch.dll"並回車(必須是完整路徑),這樣重新注冊FlashGet的“jccatch.dll”組件。接著,在“開始→運行”中鍵入:regsvr32 "d:\program files\flashget\fgiebar.dll",在按下回車鍵後重新注冊另一個DLL組件(fgiebar.dll)。
        注:FlashGet的原始安裝目錄不能是中文名,否則會出現regsvr32“注冊失敗,找不到指定的模塊”提示,因為regsvr32命令不支持中文路徑名稱。tw.WINgwIT.cOM
二.FlashGet設置法
        運行FlashGet,點擊“工具→選項”,在打開的選項設置窗口中選擇“監視”選項卡,在“浏覽器”區域選中“Internet Explorer”,並點擊下方的“缺省下載程序”按鈕,之後會彈出提示窗口,最後點擊兩次“確定”按鈕即可。該功能的作用,實際上也就是重新修改當前的注冊表項目,重新注冊相關的DLL組件。
       另外,造成該問題的原因還可能是IE設置問題,比如安全級別設置過高,因為FlashGet和IE的關聯菜單對應的文件(jc_link.htm和jc_link.htm)是用VBScript腳本語言編寫的,這樣會造成無法使用腳步程序,自然就不能調用FlashGet完成文件下載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71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