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顯示隱藏設備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在Windows 2000/XP/2003中,通過設備管理器我們可以查看已經安裝的硬件設備,可是有時我們明明已經安裝了某個設備的驅動程序,設備管理器中部不顯示這些設備。如我們已經完成安裝了USB的驅動,由於沒有連接相應的USB設備,則在設備管理器中就不顯示這些隱藏的設備,但是通過下面的修改就可以讓這些隱藏的設備露出真面目。

  在”開始→運行”中,鍵入regedit,找到或者新建“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Environment”分支,在右窗格中將子鍵“DEVMGR_SHOW_NONPRESENT_DEVICES ”(REG_SZ型)設置為1(1為顯示被隱藏的設備,0為不顯示被隱藏的設備),完成後退出注冊表編輯器,重新啟動計算機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71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