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IE截圖小技巧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浏覽網頁時,發現了其中的動畫非常精彩,假設要截取動畫中的某畫面圖片,可按下鍵盤上的“Print Screen SysRP”鍵,再打開系統自帶的“畫圖”程序,依次單擊“編輯”→“粘貼”,圖片就會被拷貝到圖畫程序中供我們編輯、保存等。但這種方法也會出現一個問題,如果按“Print Screen SysRP”的時機掌握得不好,本來要截取的圖片是某人在說話,可得到的圖片人物卻金口緊閉;本來要截取的圖片是某人正在跳高,可得到的圖片人物已落在地上。要解決這一問題,可多截幾次,總有一張合符要求,但這樣你不覺得麻煩嗎,下面就教大家兩招。

  1.當網頁上的動畫正在播放時,用鼠標左鍵按住“最小化、最大化/恢復、關閉”按鈕不動,網頁中的動畫將停止播放,如果圖片合符要求,就按“Print Screen SysRP”鍵進行截圖,如果不合符要求,就保持按下鼠標的狀態不動,再將鼠標移到空白處,然後松開鼠標左鍵,再試一次,直到合符要求為止。

  2.右擊IE標題欄,也可使網頁中的動畫停止播放,這時會彈出一個快捷菜單,在空白處(標題欄就是最佳位置)單擊鼠標左鍵,可解除快捷菜單狀態,其他的做法同上。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71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