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讓文件按筆劃數排序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在Windows XP中文件和文件夾等默認都是按字母順序排序的。而我們只須在Windows XP中簡單設置一下文件就可以實現按筆劃排序。

  單擊“開始→控制面板”,雙擊打開“區域和語言選項”,在“區域選項”標簽下單擊“自定義”按鈕,打開“自定義區域選項”窗口並切換到“排序”標簽下,從“選擇要用於這個語言的排序方法”下拉列表框中選擇“筆劃”,單擊確定退出。

  再次打開資源管理器你會看到文件已經按筆劃數排序了,筆劃較少的排在前面,而復雜的文字則被排在後面。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4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