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CHM文件打不開之謎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CHM文件作為一種已編譯的HTML文件,在軟件的幫助或電子書上,都有著廣泛的印。筆者的PC一次偶遭不幸,被惡意網頁破壞後,系統內所有CHM文件都不能通過雙擊鼠標來打開了,只能在打開方式中選擇HH.EXE來打開,而且不能勾選“始終使用該程序打開這種類型的文件”。如果你也遇到這個問題,看看下面的解決方案吧。

  首先,在微軟網站上下載HHUPD.EXE,安裝HH.EXE後並運行。然後運行“regsvr32 C:\windows\system\hhopen.ocx”等CHM相關文件。如果還是不能正常打開CHM文檔,就看看你的注冊表中的 “HKEY_CLASSES_ROOT\chm.file\shell\open\command”分支,如果分支下面除了默認項外,還多了一個“command”字符串,就把它刪除,這樣CHM文件就能正常打開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2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