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FlashGet中的靈異事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重裝系統之後,筆者習慣性地下載安裝了新版的FlashGet1.6使用,在新版本中由於默認設置和以前不同,所以讓我以為FlashGet鬧鬼了。

  靈異現象1:批量下載文件時文件自動排到最下方

  有一次筆者准備下載十幾個文件,按照慣例設置好以後就離開了電腦。十五分鐘後,我回到電腦前,看到懸浮窗顯示下載完畢了。可是打開FlashGet的主窗口一看,卻發現文件一個也沒有被下載。

  於是筆者又試了幾次,後來不到5分鐘便下載完畢了。原來下載這幾個文件的人很多,開始一直沒連接上,於是FlashGet就自動重試,當文件連續10次沒有連接上時,就自動排到下載隊伍最後。如果想讓它和原來的版本一樣,可以在FlashGet的菜單欄裡點擊“工具→選項→其他”,把“當出現10次錯誤時把下載任務排到最後”前邊的鉤去掉即可。

  靈異現象2:懸浮窗顯示下載進度異常

  在下載的時候,懸浮窗裡的綠色進度條總是在下方徘徊。開始筆者以為是網速太慢了,後來有一次筆者在內網裡下載文件,速度達到1MB/秒,結果進度條還是很低。tW.WingWit.cOM看來不是網速而是FlashGet的問題了。同樣在FlashGet的選項裡選擇“性能圖形→日志”,將“性能圖形”的圖例改為1KB/s,這樣一來,懸浮窗不再怪怪地顯示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8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