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病毒警告你關閉了嗎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某日,一朋友打電話求援,說他的電腦在操作系統崩潰後,再重裝Win98時卻無法安裝。過去一看,原來在重新安裝時系統提示“警告,硬盤禁止任何信息的寫入,請關閉防病毒程序。”筆者立即重啟電腦進入到BIOS中的高級BIOS功能設定,將Anti-Virus Protection(病毒警告)設定為禁用,保存退出後重啟。先將C盤格式化,再安裝Win98,很順利就安裝成功了。朋友大悟,原來是病毒防護搞的鬼。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8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