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防盜拷CD遭遇戰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前幾天筆者買了張CD光盤,當將它放入電腦光驅,准備轉換格式時,突然發現CD盒上有一張標簽,上有:“△!<注意>本CD為防盜拷CD,你只能在CD Player中讀取……”暈……果然,當光驅自動讀盤後,彈出圖1對話框,意思是不能讀取。

  按“取消”後,我用Windows Media Player(以下簡稱WMP)復制CD文件,按下復制的按鈕後,卻又彈出了如圖2的對話框。

  按照提示,筆者打開光驅屬性,禁用了CD-ROM的數字CD音頻,此時,系統提示需要重啟。重啟後,我再次打開WMP,驚喜地發現,這次按play鍵竟然可以播放了,但進度條前進得十分緩慢,還放不出聲音。按下復制鍵後,WMP也開始復制了。問題是,復制的速度跟正常播放的速度一樣。更要命的,等了半天,終於復制完成的文件還放不出聲音!難道就這麼放棄嗎?回答當然是不。不甘心的我的最後發現在播放的同時,按下Shift鍵不放就可以輕松破解限制。於是我一直按著Shift鍵,手都按酸了,惟一的結果是系統沒有跳出圖1的對話框。Tw.WINgwiT.cOm

  我正准備放棄,無意中打開了Nero Burning ROM 6,發現Nero中的“其他選項”下有一個“保存軌道”的選項,我想:用Nero把CD的音軌復制下來不就好了?說干就干,我再次塞入CD,打開Nero“保存軌道”的選項。Great!CD中所有的音軌都在Nero下顯現了出來,在選好了要拷貝的所有音樂和將要保存的格式以及路徑後,按“繼續”,復制的進度條順利地動了起來(圖3)。隨後,我將全部14首歌全部傳入了YP-520,打開後,莎拉布萊曼婉轉的歌聲順利地從耳機中傳了出來!

  至此,防盜拷CD的復制工作全部完成!如果各位讀者恰巧手上也有和筆者一樣的防盜拷CD,正苦於無法用電腦讀取,那麼,不妨試試筆者介紹的方法,也許你碰上的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8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