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甩掉CD播放的常規設置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工作之余,聽聽CD,看看書,放松一下,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CD音質雖好,但Windows在缺省情況下,CD的播放是由光驅本身自帶的轉換器轉換後直接輸出給聲卡。由於光驅質量參差不齊,聲音質量難以保證。因此需要做如下設置,讓光驅直接輸出數字信號,再由聲卡進行轉換,才可以讓CD的音質正常發揮。

  Windows 9X/Me中

  單擊“開始→設置→控制面板→多媒體”,在“CD音樂”選項卡下將“該CD提供數字音樂播放功能”前的復選框打上“√”即可。

  Windows 2000/XP/2003中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硬件→設備管理器”。展開“DVD/CD-ROM設備”菜單,選擇光驅“屬性”,在“為此CD-ROM設備啟用數字CD音頻”打上“√”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8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