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另類破解加密網頁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前不久有同事找筆者幫忙,希望能在新浪網產業資訊頻道上復制部分精彩的內容到自己的硬盤中收藏。但該網頁上的文字無法復制、也無法打印。筆者一看,原來是新浪網產業資訊頻道的網頁采用了網頁版權保護處理技術。嘗試了常用的解決方法,如通過“查看源代碼”、“禁掉IE所有的Scripts、JavaApplet、ActiveX腳本控件”、“MYIE查看加密網頁插件”和“網頁信息神探(WebInfoSpy) v2.7.888”等,都不能將文字復制下來。

  後來筆者想到使用圖像捕捉軟件來攻破這些加密的文字。在眾多軟件中,終於在TechSmith SnagIt7.03中看見它有“捕獲→其中捕獲配置文件→窗口文字”這個功能。單擊TechSmith SnagIt上的“捕獲”按鈕,在彈出的“SnagIt捕獲預覽”窗口中居然能把論壇上加密網頁中的文字保存下來,雖然其中有很多問號和空格顯得很凌亂,但仔細一看,居然和原文的內容一字不缺,把它另存為一個文本文件,再用Word打開,把其中大量空格、空段和不必要的回車處理掉,就可以得到正常的文檔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8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