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找回丟失的WindowsXP語言欄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默認情況下,Windows任務欄上有一個輸入法標志,在Windows 98中被稱作輸入法圖標,在Windows XP中被稱為語言欄。有時這個輸入法語言欄會突然丟失,在Windows 98中,可以在“開始→運行”中輸入Internat來恢復該標志。在Windows XP中該如何恢復呢?請看下面的方法:

  1.單擊“開始→控制面板”,找到並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進入“語言”標簽,點“詳細信息”按鈕,在隨後出現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框中,進入“設置”標簽,點“語言欄”按鈕,選中“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項(圖1)。或直接在任務欄上右鍵單擊,選擇“工具欄”,找到“語言欄”,打上鉤即可。如果“語言欄”按鈕為灰色不可用狀態(此時右擊任務欄也將見不到“語言欄”項),則進行第2步。

  2.進入“高級”標簽,取消對“關閉高級文字服務”項的選擇即可(圖2)。如果要加快系統啟動速度或減少系統資源占用(高級文字服務中的手寫識別、語音識別和某些附加功能會影響計算機性能),可直接在任務欄的語言欄上的“鍵盤”狀圖標上右鍵單擊,選擇“設置”命令,再勾選上述選項即可。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8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