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切莫忽視系統時間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一日,筆者安裝一個工具軟件時因為注冊時效的原因把系統時間調回到2003年。裝完軟件之後忘了把時間調回來。結果幾天之後運行Alcohol120%時,提示注冊失效,無法使用,重裝Alcohol120%也沒用。同時MY Drivers 3.0也提示注冊失效。正在絕望之時打開自己的上網記錄發現竟然出現了2003年的費用,於是恍然大悟趕快把系統時間調回來,再次輸入注冊碼。幾個軟件運行正常,問題解決。所以提醒讀者,系統時間不要隨意調,否則會出現一些意想不到的情況。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5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