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讓系統不再羅嗦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Windows系統為了避免誤操作、或者為了安全穩定,會有需要確認的提示或警告,如果你覺得系統有點啰嗦,可以取消它的提示或警告,譬如以下3例:

1.導入注冊表文件不再有確認的對話框

單擊“開始→運行”,輸入regedit後回車,打開注冊表編輯器。依次展開“HKEY_CLASSES_ROOT\regfile\shell\open\command”分支,在右邊窗口將默認值修改為regedit.exe /s “%1”,退出注冊表編輯器後,以後再導入注冊表文件時,就不會有要求確認的對話框。這裡建議將修改前該分支注冊表導出,如果使用後覺得不習慣,再導入即可恢復。

2.取消系統自動提示磁盤空間低的提示

打開注冊表編輯器,依次展開“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分支,在右側窗口中新建名稱為“NoLowDiskSpaceChecks”的DWORD類型值,並將其值設置為“1”,重新啟動計算機即可。TW.WInGWIT.cOm

3.安裝沒簽名的驅動程序時不警告

右擊“我的電腦”圖標,選擇“屬性”,彈出“系統屬性”窗口,選擇“硬件”選項卡,點擊“設備管理器”中“驅動程序簽名”按鈕,在“您希望 Windows 采取什麼操作?”中選擇“忽略-安裝軟件,不用征求我的同意”,點擊兩次“確定”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4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