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打造別具一格的回收站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大家知道,用鼠標右鍵單擊桌面的“回收站”圖標,其中只有“打開”、“清空回收站”等簡單的幾項操作。如果想對刪除在回收站中的文件進行諸如剪切﹑復制﹑重命名等操作就顯得力不從心了,沒有關系,跟著筆者一同手工為回收站打造這些常用的功能吧。

點擊“開始→運行”,鍵入Regedit並回車,打開注冊表編輯器,將它定位到“HKEY_CLASSES_ROOT\CLSID\{645FF0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ShellFolder”分支下,在右側窗口中雙擊“Attributes”,將鍵值修改為如下數據,便可以得到不同的功能。

1.將“Attributes”的鍵值修改為“50 01 00 20”,則在回收站右鍵菜單中添加“重命名”選項。

2.將“Attributes”的鍵值修改為“60 01 00 20”時,在回收站右鍵菜單中添加“刪除” 選項。

3.鍵值修改為“70 01 00 20”,則在右鍵菜單中同時增加“重命名”和“刪除”功能項。

4.添加“復制” ﹑“剪切”﹑“粘貼”其中一項時,分別修改鍵值數據為“41 01 00 20” ﹑“42 01 00 20” ﹑“44 01 00 20”。TW.WINgWIT.coM

5.同時增加“復制” ﹑“剪切”時,只需將鍵值改為“43 01 00 20”即可。

6.如果同時增加“復制” ﹑“剪切”﹑“粘貼”選項,則將鍵值修改為“47 01 00 20”即可。

注:以上每次只可修改其中一項,不支持多項同時進行。修改完畢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後設置生效。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4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