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刪除多余系統還原點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眾所周知,只要關閉系統還原功能,也就刪除了Windows XP 中的所有系統還原點。但如果又想節省磁盤空間,同時還保留系統還原功能,我們可以選擇只保留最近一個系統還原點。單擊“開始→運行”,輸入Cleanmgr,單擊“確定”。在彈出的“選擇驅動器”窗口中選擇一個驅動器並單擊“確定”。然後在磁盤清理窗口中單擊“其他選項”選項卡,再單擊“系統還原”下的“清理”按鈕,單擊“是”即可。現在,除了最近的一個系統還原點外,其他的還原點都被刪除了,是不是一箭雙雕呀。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4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