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注冊表無憂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破解《超級兔子安全視窗》

筆者用《超級兔子安全視窗》給系統設置了開機密碼,可後來密碼忘記了,就進不了系統。要想再次進入系統並不難,筆者發現在進入Windows前《超級兔子安全視窗》會彈出窗口,如果輸入密碼輸錯三次後就會關機。在系統出現“現在可以安全的關機了”提示時,重啟電腦,就可以跳過《超級兔子安全視窗》直接進入系統了。

如果想把密碼刪除,點擊“開始→運行”,輸入Regedit,打開注冊表編輯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Super Rabbit\SafeEdit”分支,把右邊的AdminPassWord鍵刪除即可。(雲南 楊井前)

讓Win98開始菜單排成“方陣”

如果系統中安裝使用的程序很多, Windows 2000的開始菜單就會自動排成好幾列。而Windows 98的開始菜單就會拖很長,在查找程序時很不方便,能不能讓Windows 98的開始菜單也排出“閱兵方陣”呢?答案是肯定的。

點擊“開始→運行”,輸入Regedit,打開注冊表編輯器。Tw.WIngwiT.Com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分支,然後在右側窗口中新建一個字符串值,命名為“StartMenuScrollPrograms”。雙擊這個字符串值,在彈出的編輯窗口中,將其數值修改為“False”,點“確定”按鈕。

接著,找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分支,在右側的窗口中新建一個二進制值“NoStartBanner”,並將其數值修改為“01,00,00,00”,點“確定”按鈕並關閉注冊表編輯器。現在重新啟動計算機,使設置生效,再看看你的Windows 98,是不是和Windows 2000一樣排出了“閱兵方陣”,這下查找某一個程序就方便多了。但這樣做的不足之處是程序啟動項的列寬是固定的,不能調整。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4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