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讓歌曲在WMP中練級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Windows Media Player9的媒體庫中,有個以打星方式的自動分級功能(如圖)。你不要誤以為這是Windows Media Player自己為這些歌曲做的評定,其實這是根據你播放歌曲的次數決定的。當然我們也能直接對這些歌進行分級設置,依據對歌曲的喜好點相應個數的星。比如三星級代表喜歡,五星級就代表最愛。然後利用分級進行歌曲的排序,讓歌曲按我們喜愛的程度播放。只要用鼠標點擊分級按鈕(左邊有個倒三角形),可正排序或反排序(如圖),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3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