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歌曲信息自動找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當大家在電腦上聽自己所喜愛的MP3時,看見播放列表顯示的是“未知藝術家”,感覺肯定不對味。如果自己來手工添加這些歌曲的文件信息不是很累嗎,特別是有N首音樂,那個工作量可就……其實這裡有個簡單的方法。

  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 9(簡稱WM9),在工具下拉菜單下點“選項”,在“隱私”和“媒體庫”的選項卡裡勾上“通過從Internet檢索缺少的媒體信息來更新音樂文件WMA和MP3文件”的復選框。聯上網,只要用WMP9把這些歌曲再播放一遍就好了,因為這時WMP9就在網上把這些歌曲的信息自動查找後添加進去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70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