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IE玩變臉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前不久筆者在辦公室看到同事的IE背景框是綠色的海藻紋路,和Windows XP深藍色的框架背景比起來的確靓麗了不少。在這個五彩缤紛的信息時代,讓電腦Show出自己的個性,也是一件令人羨慕的事。現在筆者就將改變IE背景框的方法告訴大家:

  點擊“開始→運行”,輸入“regedit”,打開注冊表編輯器。依次展開“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Toolbar”分支。在右邊的窗口中,新建一個名為“backbitmapIE5”的字符串值,如果你使用的是IE5.0以前的版本,就將新字符串值命名為“backbitmap”。

  然後把“backbitmapIE5”的鍵值修改為要作為IE框架背景的位圖文件,即擴展名為.BMP的圖片文件,比如你可以鍵入“G:\lee\lee.bmp”。退出注冊表編輯器後重新啟動IE,看看你的IE變了沒有呢?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70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