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找回工具欄中的“文件夾選項”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一次,筆者在單位的電腦中打開“我的電腦”准備對Windows XP系統進行修改設置,但在“工具”欄中卻找不到“文件夾選項”。這是怎麼回事?找不到“文件夾選項”功能,很多系統默認設置就無法修改。這台電腦是多人共用的,難道有人修改注冊表,屏蔽了該項功能?後經過筆者仔細研究終於找到了問題的答案,其實只需要簡單的設置,就能找回工具欄中的“文件夾選項”。

  方法一:組策略

  點擊“開始→運行”,在運行對話框中輸入“gpedit.msc”命令,點擊“確定”按鈕後,彈出“組策略”編輯對話框,依次展開“本地計算機策略→用戶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組件→Windows資源管理器”,然後在右側窗口中找到“從‘工具’菜單刪除‘文件夾選項’菜單”選項,鼠標雙擊打開該選項,在屬性對話框中切換到“設置”標簽頁,你會發現該屬性選項已選中了“已啟用”單選項,所以屏蔽了“文件夾選項”。這時你只要把該選項設置為“未配置”或“已禁用”即可,最後點擊“確定”按鈕,就能找回“文件夾選項”了。

  方法二:注冊表

  點擊“開始→運行”,輸入regedit,進入注冊表編輯器。依次展開“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分支,在右側窗口中找到“NoFileMenu”鍵,將鍵值修改為“0”,或者刪除該鍵。Tw.WiNGWIt.cOm最後重新啟動Windows XP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9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