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打開文件夾的幻燈片查看模式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大家知道,對一般的文件夾而言,一共有縮略圖、平鋪、圖標、列表和詳細資料五種查看模式。細心的朋友還會發現“我的文檔”下的“圖片收藏”文件夾中,還有一種“幻燈片”查看模式,這種模式主要用於存放圖片的目錄,方便用戶浏覽圖片。

但是默認情況下,一般的文件夾不可用這種模式。那如何讓普通文件夾也能使用這種模式查看文件呢?這簡單。右鍵單擊文件夾,選擇“屬性”。在彈出的對話框中,選擇“自定義”標簽,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在“用此文件夾類型作為模板”下選擇“圖片(適合較多的文件)”或“相冊(適合較少的文件)”。如果將此模式應用到該文件夾的所有子文件中,則選中“把此模板應用到所有子文件夾”。單擊確定退出即可。單擊資源管理器工具欄上的查看按鈕,是不是多了一個幻燈片查看模式?快去試試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6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