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畫蛇添足的智能“剪切、粘貼”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眾所周知,在Word中使用“剪切”命令剪切文字時,如果文字前有一個空格,Word會自動刪除這個空格,而這些空格往往是我們為美化頁面而特意插入的。當使用“粘貼”命令時,Word又會畫蛇添足地在插入內容的前後各添加上一個空格。其實,這都是Word提供的智能剪貼功能惹的禍。

如果你不喜歡該功能,完全可以將它禁用。打開Word,點擊菜單欄中的“工具→選項”命令,彈出“選項”窗口,點選“編輯”選項卡,,將“智能剪切和粘貼”復選框前的鉤取消,點擊“確定”按鈕即可。還有一種方法是點擊“設置”按鈕,進入到“設置”對話框。去掉“自動調整語句和單詞間隔”復選框中的鉤(如圖),點擊兩次“確定”按鈕就可以禁用這個功能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60.html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