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打開JP2文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購買了CorelDraw 11安裝光盤,在最後兩張光盤裡面發現了一些擴展名為JP2的文件,根據說明書上的提示,這兩張光盤應該是素材盤,我用ACDSee無法打開這些文件,請問如何查看這種格式的文件呢?

  答:JP2文件是JPEG 2000標准的圖形文件,ACDSee目前不能夠打開這種格式的文件。解決方法有以下幾種:①使用CorelDraw 11的打開功能查看;②下載一個叫做Morgan JPEG ToolBox V2的軟件,安裝之後可以用它打開JP2文件浏覽。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1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