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任務欄管理器被禁用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操作系統,前些時候不知道做了什麼操作,現在用“Ctrl+Alt+Del”組合鍵想調出“任務管理器”,系統就會提示“任務管理器已被系統管理員禁用”。這是什麼原因,該如何恢復?

  答:這是由於任務管理器被管理員或惡意代碼禁用造成的。可通過組策略進行恢復:在“運行”中鍵入“gpedit.msc”,啟動“組策略”編輯器。在“本地策略”中依次展開“用戶配置→管理模板→系統→Ctrl+Alt+Del選項”分支,在右側窗口中雙擊“刪除任務管理器”策略,在彈出的策略設置對話框中選擇“未配置”選項,單擊“確定”以後,按“Ctrl+Alt+Del”組合鍵就可以調出“任務欄管理器”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0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