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清理過長的右鍵菜單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單擊右鍵時,在彈出的菜單裡有“TOM手機短信中心”、“用Winamp播放”等很少使用的命令,使菜單變得很長,請問能不能將這些不常用的命令清除?

  答:出現“TOM手機短信中心”等命令一般是在IE程序中的右鍵菜單中出現,可通過注冊表來去除這些命令。在注冊表編輯器中展開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enuExt鍵,在該鍵下刪除相對應名稱的子鍵和鍵值即可(要保留程序默認的子鍵,如FlashGet和Netants等)。另外,對於系統右鍵菜單中多余的命令項,可以用《超級兔子魔法設置》軟件清除這些命令。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0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