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無法播放的音樂光盤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在我的電腦上用Windows Media Player制作了一些歌曲文件,刻成光碟後拿到朋友家裡的電腦上卻不能播放,我並沒有加密光盤,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因為Windows XP在系統中加入了音樂版權保護功能,用Windows Media Player制作音樂時,系統會記錄本機上的一些信息,當操作系統環境或者硬件環境發生變化時,這些音樂就不能繼續聽了。要解決這個問題很簡單,在Windows Media Player中單擊“工具”菜單中的“選項”,然後選擇“復制音樂”標簽,取消“復制設置”中的“保護內容”選項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6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