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刪除還原精靈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最近我遇到麻煩的問題了,我安裝了還原精靈,用了以後覺得不需要,所以沒有采取正常卸載的方法而直接選刪除還原精靈,開機時系統提示有錯誤,想再裝還原精靈卻裝不上去,系統提示總是說已經安裝了,請問怎麼樣才能把它全卸掉啊?

  答:你可以在啟動計算機自檢完成後,按 Home 鍵或“Ctrl+Home”鍵,輸入密碼(默認為12345678)後進入還原精靈的系統設置窗口,通過卸載選項進行刪除。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6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